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二十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3/14

              202339日下午,第二十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新进教师专项)结业交流活动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下简称中心)教学研修坊顺利举行研修班部分学员、指导教师和中心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期研修班主题为"以学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以线上自主学习和线/线下小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49位学员完成了规定的学习任务撰写或完善了一门课程教学大纲,并通过录屏进行了教学设计展示。其中,优秀学员106人,占比72%

      在结业交流活动中,文物与博物馆学罗兰舟生命科学学院王莹学院盛剑勇3位学员进行了课程教学设计展示。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梅笑中国语言文学系秦振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张宝、化学系王尚风、航空航天系陈禹臻、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罗慧娉和护理学院张雯7位学员分享了研修学习体会、收获与建议等他们表示以学生身份体验了以学为中心混合式学习有助他们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借鉴以学为中心理念不断优化课程设计,提高学生学习成效。

      活动上,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向到场的研修班小组指导教师陈雁、张奇峰、赵斌、张丹维、戴开宇、付伟、吴明等颁发致谢证书,并与指导教师一起为学员颁发研修结业证书。

     

    陆昉教授充分肯定研修班取得的良好效果强调教学设计中学习目标、学习活动和学习测评等三要素设计的重要性。他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研究和改革,关注学生学习和发展,为学生创造好的学习体验。中心也会为教师提供如各类教改项目教学比赛等多种参与机会与相关支持,助力教师教研能力提升。


    上一篇:互学互鉴共谋教发发展,上海高校首届示范性本科课堂交流互鉴活动 ..

    下一篇:我校25门课程入选2022年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6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