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互学互鉴共谋教发发展,上海高校首届示范性本科课堂交流互鉴活动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3/15

    3月14日下午,上海高校首届示范性本科课堂交流互鉴活动工作会在复旦大学子彬院北205会议室召开。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副处长赵丽霞,四级调研员孔莹莹,复旦大学教务处处长蒋最敏,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范慧慧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16所高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孔莹莹主持。

     

    作为首届活动承办方,蒋最敏代表复旦大学教务处向市教委以及兄弟高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教委的指导下,竭力做好首届活动的交流互鉴与共享服务工作,为广大教师搭建好互学互鉴的教研交流平台,推动示范课堂建设走深走实。

    蒋玉龙从活动预热,示范课堂教学展示、教发特色活动分享,教学研讨会举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示范性本科课堂交流互鉴活动安排。他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互鉴活动推广优质教发经验,并通过活动分享惠及中西部高校乃至全国高校的教师。

        随后,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就活动开展进行研讨交流,分享关于教发工作互通共联的真知灼见。

        赵丽霞代表教委向复旦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要以示范性本科课堂交流互鉴活动为契机,聚焦教学创新经验分享,精心谋划,形成全市高校教学发展组织合力,充分发挥各校特色教发活动的集群效应,共谋教发发展。


    上一篇:2023年春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融合式教学进修项目顺利开展

    下一篇:第二十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活动顺利举行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6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