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第二十一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4/4

            2023年3月30日下午,复旦大学第二十一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开班活动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顺利举行。本次研修班的主题是“以学为中心的创新课程设计”,旨在帮助教师提高课程设计质量,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本期研修班共有学员99名,其中83名为复旦大学文、理、医科院系教师,16名来自同济大学,全班分成8个组进行研修学习。

     

    开班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曾勇主持,简要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引导老师后,进入破冰环节,促进了学员间相互认识。

    随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详细介绍了“研修班的目标、活动和要求”,中心副主任丁妍老师介绍了“以学为中心的创新课程设计的内容概要”,并进行分组交流明确小组研讨的时间、地点及方式等。

      本次开班活动后,学员教师将在引导员指导下,进行在线独立学习、课程教学大纲设计和课堂教学设计及实践,通过面对面小组研讨交流来改进和完善设计,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


    上一篇:复旦大学首批“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教学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 ..

    下一篇: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284.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