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2/12/11

      2012年12月10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本科教学公开课活动结束之后,陆昉副校长宣读了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全体委员名单。杨玉良校长为乔守怡等委员颁发了聘书。这标志着该委员会正式成立。

      今年10月,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获批成为首批国家级示范中心。教育部要求学校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运行纳入到学校发展总体规划中,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切实、有力的支持。根据这一精神,学校成立“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以此推进教师发展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创建有利于教师教学发展的良好环境,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由23名委员构成,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委员中既有资深的教学名师,也有广受好评的中青年教学骨干,相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委员会工作。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在委员会的指导下,立足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规划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宏观战略,开展高度专业性的教师培训、教学研究和教学评价三位一体的工作。

    附: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名单
    (按拼音排序)

      主任委员:乔守怡
      副主任委员:陈引驰、侯晓远、鲁映青
      委员:陈纪修、陈建强、陈志敏、程能能、程士安、封进、郭建、胡波、胡文华、黄萱菁、季佩英、吕长江、宓詠、熊庆年、徐珂、杨新、张双利、周亚明、张一舟(学生代表)
     


    上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举行首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杨玉良校长“跨界”为本科生上公开课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68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