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外宾讲座: 教育中的计算机未来史——前100年
    发布日期:2015/9/21

    A Future History of Computers in Education - the First 100 Years

    英国爱丁堡大学校长蒂姆西奥谢爵士教授(Professor Sir Timothy O'Shea)和开放大学教育科技学院钦定教授爱琳斯凯伦(Professor Eileen Scanlon)将于929日在复旦大学进行演讲,欢迎报名参加(本页底端)。

    讲座时间:2015929日星期二14:00-15:00

    讲座地点: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102报告厅

    主要内容:

    演讲人将回顾迄今为止计算机用于大学教育的多种途径,以大规模开放在线课课程慕课为例讨论目前网络教育飞速发展的现状,分析目前爱丁堡大学和英国开放大学对网络教育的态度,并着重从网络资源和混合课程教授手段角度对未来的趋势进行预测。

    Professor Sir Timothy O'Shea

    爱丁堡大学校长、计算机科学家、萨塞克斯大学和利兹大学毕业生,奥谢教授也是苏格兰企业学院主席和爱丁堡前沿艺术节董事会主席。他被赫瑞•瓦特大学、思克莱德大学、麦吉尔大学、圣彼得堡人文社科大学授予荣誉学位。奥谢教授2008年在女皇新年荣誉名单中被授予骑士爵位,以表彰他对高等教育的贡献。自2002年起,奥谢教授开始担任爱丁堡大学校长。

    Professor Eileen Scanlon

    爱琳•斯凯伦是开放教育钦定教授,这一荣誉表彰了她对教育技术和公众参与科学教育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这一荣誉也反映了开放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出众质量和水平。斯凯伦教授也是爱丁堡大学莫雷教育学院的荣誉教授。

    讲座结束后将举行复旦大学爱丁堡大学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报名指南

     

     

     


    上一篇:美国高校基础课程形成性评价模式及其启示

    下一篇:工作坊:2015年秋季学期eLearning系统使用培训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122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