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医学类在线课程与混合式教学建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2/25

    借助在线课程,实现翻转混合,创新大学教学

    ——医学类在线课程与混合式教学建设报告会

     

    时间:201633日(星期四)13:30~15:00

    地址:枫林校区,西院八号楼二楼825教室。 

    嘉宾:蒋玉龙,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 

     

    内容简介:

    该讲座将聚焦如何快速建设在线课程、借助在线课程开展快速的翻转或混合式教学等议题,结合演讲者自身的实践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并且根据教学互动的数据向听众展示这种新型混合式教学的魅力。

    同时解答医科相关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的相关问题!

     

    嘉宾简介:

    蒋玉龙,男,博士,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卓学计划学者,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IEEE/EDS-CPMT上海联合支会主席。

    1999-2005年在复旦大学相继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57月起受聘于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从事集成电路先进工艺与器件、功率器件、CMOS图像传感器和柔性电子器件研究。在IEEE EDL等主流期刊上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已发表几十篇研究论文;多次担任国际结技术研讨会程序委员会共主席和国际固态与集成电路技术大会秘书长、程序委员会共主席。

    蒋玉龙教授常年为复旦大学本科生开设专业必修课,是上海市精品课程《半导体物理》(本科,微电子方向)和上海市精品课程《半导体器件原理》(本科)的负责人,是2010年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获得者,是2011年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是上海市2014年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的获得者。此外,他还常年为研究生开设学位基础课《半导体工艺技术》。他于2014年春季学期在《半导体物理》课程和秋季学期的《半导体器件原理》和《半导体工艺技术》课程上完整实践了基于在线课程的翻转课堂教学,并取得积极效果。

      

    欢迎报名参加!

    报名网址:本页下端
        报名截止日期:20163117:00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复旦大学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2月25

     

     

    报名指南


    上一篇:混合式教学案例分享:多人团队的混合教学课程“儿科学”

    下一篇:“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课程教学研讨会(2015-2016学年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130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