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崔涵冰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30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崔涵冰获得了思政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崔涵冰老师参赛的课程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日常的教学和此次竞赛备赛过程中,崔老师紧抓课程育人目标,不断凝练课程的“大问题”。在比赛中精准发问、准确阐释并总结这些主要问题,充分发扬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职业精神,体现了他们的使命担当。

        在备赛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制订了详细的备赛方案,成立了教学比赛工作小组,专家指导小组,全方位帮助参赛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为取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青年教师曾多次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展示风采,屡获佳绩。通过竞赛,选手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提高了参赛课程质量,更获得了丰富的教学交流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效果,打造一流课程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关于启动首届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第十六期研修班活动:对分课堂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203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