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2012年4月培训项目及主讲教师简介
    发布日期:2012/4/6

     

    代码
    培训主题
    讲座人
    时间
    更改后的地点
    变动备注
    A
    统计软件SPSS应用
    复旦大学教授,管理学院统计学系主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讲师
    410日(周二)
    下午2:00-4:30
    邯郸校区
    计算中心三楼2号机房(75座)
    原定时间地点不变。但限文、理科教师,本场各单位只能派60%的报名老师参加,否则容纳不下。
    医科教师另行安排在枫林校区,4月底5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B
    语言的形象与沟通
    上海戏剧学院教授,主持人董卿,陈蓉的导师
    412日(周四)
    下午2:00-3:40
    邯郸校区
    第三教学楼3309教室
    地点变动
     
    C
    eLearning教学平台使用
    复旦大学信息办工程师,在读博士
    4月19日(周四)上午9:30-11:30
    枫林校区
    西八号楼四楼计算机与信息实验室-2
    时间、地点均变动;
    4月20日(周五)
    下午1:20-3:00
    邯郸校区
    计算中心三楼2号机房(75座)
    日期不变,时间提前40分钟
    地点也变动
    D
    嗓音的奥秘:嗓音卫生之初探
    女高音歌唱家,留美博士,复旦大学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教授
    4月24日(周二)晚上
    6:30 - 8:30
     
    邯郸校区
    第三教学楼3308教室
    地点变动
     
    由于报名大大超过原来预计人数,各场次均有所调整。敬请配合与谅解。
    2012年4月6日更新。

     


    二、主讲教师简介
    郑明 教授
    复旦大学教授、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统计学系主任。
    2006—2011年,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统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2009—2012年,任上海市质量技术应用统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方向:生存分析、经济统计中的计量方法、抽样调查等。
    2002.08--2002.12,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 2008.03--2008.08,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著作和教材有:
    郑明 徐勤丰 胡瑾瑾,《例解回归分析(第三版)》,北京:中国统计出版社,2004。
    郑明 陈子毅 汪嘉冈 《数理统计讲义》,上海:复旦大学出版社,2007。
    申请科研课题有:2010.01—2012.1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影响函数的半参数模型的经验似然方法。
     
     
     
    郁文博士
    复旦大学博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统计学系讲师。2007年9月至2008年12月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统计学系访问。研究方向为半参数统计模型、不完整数据分析、经验似然等。博士论文获第十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统计博士论文奖二等奖以及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向科研基金一项。
     
     
     
    吴洪林 教授
    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教授,中国高等院校播音与主持专业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知名主持人董卿﹑陈蓉的指导教师。
    曾获得全国宝钢教育奖、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上海文艺人才基金奖优秀教师奖和上海戏剧学院精品课程等多项奖励。
     
     
    高珺 博士
    工程师,在读博士,现就职于复旦大学校园信息化办公室。
    工作重点为课程管理平台(eLearning系统,http://elearning.fudan.edu.cn)等开发建设以及精品课程网站管理。
    eLearning系统详细介绍见《eLearning ,你在用了吗?》(《复旦报》2011.8.31)可见PDF文档(附件三)。
     
    王作欣 教授
    复旦大学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教授,留美博士。
    王作欣教授是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上海市十佳青年艺术家。先后师从廖一明、王品素、周小燕等教授。
    王作欣教授在美国参加过许多新音乐剧、歌剧、清唱剧的演出,并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林肯艺术中心、维也那、巴黎、伦敦、东京、夏威夷、旧金山、波士顿等世界各地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她多次与现代作曲家合作,如谭盾,伊凡齐尔品,盛中亮,福莱德,皮埃尔等,并得到大师伯恩斯坦的亲自指点。《纽约时报》,《波士顿先驱报》,《亚洲周刊》等对她的声乐水平予以高度赞赏:“精彩绝伦,不愧是一位优美,高雅,精致,细腻的歌唱家。”
    王作欣教授曾在美国Tokai大学音乐系任教,担任美国声乐教师协会理事,现任复旦大学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并担任东方大讲堂、大剧院艺术课堂、文化广场聚艺堂主讲人。
     
     

    上一篇:2012年5月培训项目

    下一篇:教务处和信息办联合推出E-Learning培训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534.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