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 教学比赛 

    复旦大学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第二阶段通知
    发布日期:2015/6/2

     

    (邯郸校区1

    各位参赛教师:

    2015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第一阶段评选,文科组、理科组共有以下教师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排名不分先后):

    文科组(7名):翁瑾(历史学系),李新梅(外文学院),姜林静(外文学院),唐乐(新闻学院),陈琳(马院),包刚升(国务学院),李志青(经济学院)

             理科组(8名):杨翎(数学学院),肖江(物理系),左光宏(物理系),孙兴文(化学系),蔡亮(生命学院),余垚(生命学院),何坚(环境系),万春黎(环境系)

    请以上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教师做好准备,拟定比赛时间:2015618日(周四),地点:光华楼西辅楼505(文科组)、506(理科组),西辅楼504为候场地点。

    参赛教师需于赛前提供3个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供评委事先审阅,其中1个学时必须为课程的绪论,其余2个学时的内容可自定。教学设计方案包括教学章节、教学目的(突出学生学习的预期成效和收获)、教学分析(内容、重点难点)、教学方法和手段、学生学业评价方法等(附件样稿可作参考)。请于612日(周五)12:00将参赛教学设计方案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xcj@fudan.edu.cn

    比赛当天,相关事项如下:

    1、每位参赛教师共40分钟:

    110分钟绪论讲解。每位教师均需讲解绪论章节的部分内容。

    215分钟教学节段讲解。教师现场随机从所提交的21学时教学设计方案(除绪论外)中抽取其一进行讲解。

    315分钟接受评委提问和点评

    请注意:教师所提交的教学设计方案为1学时(45分钟)内容,现场讲解其中的1/41/3内容即可,切勿将1学时内容压缩至1015分钟。

    2、参赛教师可视情况带4-5位学生到比赛现场,以协助完成互动环节。

    3、参赛教师完成自己的讲课后,可留在现场观摩后面教师的讲课情况。

    4、考虑到部分教师比赛当天有课要上,请各位教师于69日(周二)前,告知您能够参加的场次,以便安排比赛顺序。

     

    注:本次体育组单独组织教学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于616日(周二)下午举行,具体事项由体育教学部负责通知。

     

    联系人:李娜、黄晓霞 

    联系方式:5566449755664540     jxcj@fudan.edu.cn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529


    上一篇:复旦大学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篇:关于启动复旦大学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jxbs/117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