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课程 >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医学遗传学
    发布日期:2018/11/13

      医学遗传学,课程负责人左伋,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细胞与遗传医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该课程评为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该课程是从遗传学角度揭示疾病发生、发展规律并在此基础上开展遗传学诊断、治疗和预防的的一门综合性学科。本课程首先介绍医学遗传学的基本知识,然后从遗传学角度介绍常见疾病的发生机制,最后介绍医学遗传学的新进展及其在临床上的应用。
      课程视频链:http://www.pmphmooc.com/web/scholl/11255
      以下是课程宣传片:  

     

    上一篇:用经济学智慧解读中国

    下一篇:人文与医学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video/gjjpzxkfkc/175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