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课程 >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导读
    发布日期:2018/11/13

      《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导读,课程负责人郁喆隽,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副教授。该课程评为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导读课程以对马克斯·韦伯的《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的深度阅读为基础,让学生对韦伯的宗教社会学研究有初步的了解,进而深入思考文化与社会互动的基本关系,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培养独立思维精神。
      课程视频链接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FUDAN-253001
      以下是课程宣传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微影人的自我修养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video/gjjpzxkfkc/175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