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研究基金2016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5/9/25

    请各教学单位感兴趣的教师申报。申报表见页面下方附件。

    纸质版申报表请于10月26日(周一)前,由院系汇总后,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光华楼东主楼29层,2904室)。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jxcj@fudan.edu.cn

    有问题可与我们联系:65642275,55664497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

    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全通教育)2016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为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特设立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全通教育)(以下简称基金)。中心现开展基金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旨在使其服务于我国在线教育战略规划、政策制定和实践探索,服务于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一、 课题分类及资助金额

    1. 重点课题:期限一般为2-3年;每项资助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以上(包含)。

    2. 一般课题:期限一般为1-2年;每项资助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以下。

    二、 课题申请对象

    重点课题申请人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一般课题申请人需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并需有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推荐。

    三、 课题申报有关说明

    1.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全通教育)2016年度课题指南》、《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全通教育)课题申请书》在中心网站(rcoe.edu.cn)下载。电子版 《申请书》 发送至邮箱research@rcoe.edu.cn, 纸版《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至中心研究部。

    2. 《课题指南》为范围性条目,即只规定研究范围和方向,申请人可以据此自行设计具体题目,同时只要符合《课题指南》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申请人也可申报自选课题。

    3. 课题对单位实行不限额申报,各申请单位适当控制申报数量。

    4. 各申请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

    5. 基金课题申报免收评审费。

    6. 申报时间: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 课题评审

    1. 课题申报评审:申报课题中重点课题实行同行专家通讯初评,基金专家委员会进行最终评审;一般课题由中心研究部组织领域内相关专家进行评审。

    2. 课题验收:重点课题由专家委员会委员进行中期评审及结题验收,一般课题由专家委员会委员进行结题验收。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在线教育研究基金2016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在线教育研究基金-2016年度课题指南.doc

    在线教育研究基金-2016年度重点课题申请书.doc

    在线教育研究基金-2016年度一般课题申请书.doc


    上一篇:讲座:混合式学习:何以可能与为何难能?

    下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本科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122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