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国际视野下大学教育质量保障”中日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6/21

      6月21日,“国际视野下大学教育质量保障”中日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自东京大学的金子元久、北京大学的鲍威、清华大学的罗燕、复旦大学的张晓鹏分别做了题为《现代高等教育的课题——朝向“质”的高度化之转换》、《首都高校教学质量与学生发展的监测—北京大学的探索》、《国际比较视野中的大学教育测量:NSSE-China工具的开发与信、效度研究》、《关注学生 了解学生》的主题报告,会议着重围绕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调查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参加会议的还有日本放送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树人大学等高校的教育研究者和教学管理者。

     


    上一篇: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圆满落幕

    下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学专题研讨会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554.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