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0/5/16

      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及决赛于2010年5月15日至16日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本次教学大赛由上海市外文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承办。复旦大学教务处给予本次大赛大力支持,复旦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陆昉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
      外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收获颇丰。三位教师获奖。其中,青年教师叶如兰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视听说组的第一名,她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是一次面向全国大学英语教师的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竞赛,为大学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风采的舞台。它对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正如陆昉教授在颁奖典礼上所说的:“这一竞赛平台对上海地区大学英语教学的整体发展、对本地区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教学水平的提升将发挥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上一篇: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国际视野下大学教育质量保障”中日研讨会成功举行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55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