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0/5/1

      为锻炼青年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药学院于2010年4月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历经三场初赛之后,12名青年教师从32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2010年4月27日,决赛在2208A教室正式举行。评委分别是药学院教学副院长侯爱君教授、药物化学教研室叶德泳教授、药理教研室程能能教授、药物分析教研室段更利教授、药剂教研室方晓玲教授、药事管理教研室叶桦副教授、实验教学中心王洋副教授。
      在历时3个小时的决赛中,评委老师分别就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能力与艺术、英文讲授五方面对各位参赛老师进行了评议。最终来自实验教学中心的曹水娟老师拔得头筹,以她充满激情、活力绽放的讲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丁宁、周璐、辛宏三位老师,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李嫣、戚建平、秦晶、贡庆、卢燕五位老师,刘瑜、沙先谊、谢晖三位老师获得鼓励奖。
      站在印有“复旦大学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会徽前,12位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们一起欢快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曹水娟
      二等奖: 丁 宁 周 璐 辛 宏
      三等奖: 李 嫣 戚建平 秦 晶 贡 庆 卢 燕
      鼓励奖: 刘 瑜 沙先谊 谢 晖

     


    上一篇:物理系《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举行学期总结暨教学培训研讨会

    下一篇: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55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