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形势政策教研室举行新学期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1/9/5

      新学期伊始,形势政策教研室连续举行两次备课会,为本学期理论课教学做好准备。
      9月5日,教研室举行新教师备课会,教研室主任俞胜南老师为本学期新上岗的理论课教师介绍了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目的、教学方法、课堂教学的技巧等,并对新上岗教师的课程主题和教学内容的选择编排做了辅导。9月16日,教研室举行课前试讲会,本学期担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教师逐一试讲,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对试讲教师的讲授内容、讲授风格等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帮助试讲教师完善课程内容、提高教学水平。
      本学期形势政策课理论课教学将从9月20日开始,教学对象覆盖全体2010、2011级学生,教学主题包括“十二五”规划解读、两岸关系、国际关系、经济形势等形势热点。

     


    上一篇:“文学理论的创新与文论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复旦大学成功举行

    下一篇:上海医学院举行教学督导组与教师座谈会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58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