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上海医学院举行教学督导组与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6/15

      2011年6月15日,上海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朱大年、李瑞锡、毛佐华老师与学院教学办联合举行了教师座谈会。 本学期开设课程的基础学科8个系室近20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朱大年老师首先代表教学督导组向与会教师通告了教学活动的概况,对大多数教师授课时内容娴熟、精神饱满、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等优点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们课堂上所用的PPT课件文字精练、插图丰富、课件功能充分利用;绝大多数教师执行教学计划到位,授课质量令人满意。同时,朱老师也指出了教学活动中存在不足之处,如加强师生互动、活跃课堂气氛、介绍学科新成果新进展、提高英文讲课能力、强化英文专业词汇读音、加强课堂纪律等诸多方面有待于进一步提高。随后,与会教师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不少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如教室和教学设施、学生管理、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自己在教学活动的体会和经验等。老师们相互讨论、相互交流、认真记录,还向学院主管部门教学办孙利军老师反馈相关信息。与会者一致建议今后邀请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座谈会。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和愉快。
      秉承传统,深化改革,促进交流,共同提高。加强教师互动,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充分体现出上海医学院重视教育的传统和精神。

     


    上一篇:形势政策教研室举行新学期备课会

    下一篇:第五届民盟上海高等教育论坛在复旦大学召开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58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