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 教学评估 

    关于本学期课程评估工作开始的通知(教师)
    发布日期:2010/11/26

     

    关于本学期课程评估工作开始的通知
    各位老师,你们好!
    学校在URP系统上进行学生期末课程评估已经有6年的时间。学生课程评估从某一个侧面反映了学生对课程教学的看法、意见,是对教师教学评估的一个方面。
    2010年学生论坛提出“关于完善教学评估制度的提案”,希望老师对学生课程评估有反馈。教务处又进行了一系列的调研,在教学院长/系主任的教学例会上就此进行讨论,各方一致同意教师对学生课程评估中提出的问题应该有所反馈。
    本学期URP系统上的课程评估将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期中课程评估阶段,师生双向开放。课程评估平台在第13周开放,这个时段教师可以在URP系统上看到学生的课程评估打分和开发式意见。教务处建议教师在课程教学中对学生的评估和开发式意见进行反馈。任课教师如何进入URP系统查询课程评估,请按照《教师课程评估查询指南》进行操作。
    第二阶段:期末课程评估阶段,学生单向开放。第16周(12月17日)URP系统的课程评估平台将对教师关闭,教师在考试结束、提交学生成绩、并登录后,URP系统再次向任课教师开放学生课程评估的平台。
    课程评估系统设置的原理是学生匿名参与课程评估,学生的学号和姓名是对任课老师屏蔽,任课教师只能看到学生的评估分数和开放式意见。
                                                                                                    复旦大学教务处
                                                                                                    20101126

    上一篇:关于本学期课程评估工作开始的通知(学生)

    下一篇: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评估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jxpg/39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