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咨询 > 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4/3/27

    321日上午,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光华楼召开,主任委员乔守怡教授主持,陆昉副校长、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委员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从提升、开拓、交流、分享、规划等五个方面,汇报总结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3秋季学期的工作。

    之后,委员们着重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第三期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创新教与学”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听取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及规划。

    乔守怡教授就汇报和讨论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委员会持续关注教风建设,把握好教学的深度、广度、进度,并期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尽快树立起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品牌,为我校培养出一批未来能在国内有影响力的名师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最后,陆昉副校长首先肯定了2013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开展好第三期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做好在线课程在实际教学过程中作用的研究,以及建立复旦大学教学研讨会的特色性与实效性。陆校长还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更好地推进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zixun/wyh/85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