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咨询 > 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3/9/15

        9月10日下午,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副校长陆昉,复旦学院常务副院长徐雷,复旦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副主任丁妍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委员首先听取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8月26日在大连参加的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工作会议的情况。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六个受邀发言的机构之一,在会上交流了一年多来的工作成效和未来发展方略,得到教育部肯定,认为中心在“宏观设计、整体谋划”上具有鲜明的特色,在区域辐射、国际化方面都走在前列。

        随后,主任委员乔守怡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与会委员讨论了第二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方案。在本期研修班中,委员会委员将以研修班导师身份,全程参与学员老师们的研修学习活动,通过分享教学体会、点评学生教学等方式对学员进行个性化指导。

        此外,与会委员围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职责和定位,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学期及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zixun/wyh/79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