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与通知 

    关于启动复旦大学2013 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5

    复旦大学复旦学院文件
    复旦学院通字[2013]1号

    关于启动复旦大学2013 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广大青年教师:

      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常设项目。中心定于2013 年开展新一轮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学期末启动报名程序,下学期进行评审工作。

      一、参赛范围和条件:

      1、全校各教学单位45 周岁以下,具有3 年以上本科教学工作经历,且开设2013 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的教师(其参赛课程至少已开设过2 学期以上)。

      2、讲授本科生课程,教学效果良好。近3 年本科教学课程评估得分高于所在教学单位平均分。

      3、为扩大青年教师参与面,上一届比赛获奖教师不参加本届比赛。

      4、全外语课程、体育课程等将另组织专项教学比赛。

    二、报名方式

      1、即日起启动报名程序,凡符合参赛条件的我校青年教师均可向所在教学单位(或课程所属教学单位)提交报名表(附件1)。

      2、各教学单位做好选拔工作,专任教师数50 人以下的教学单位原则上可推荐3 位参赛教师,50 人以上的教学单位原则上可推荐本单位专任教师总数的6%。若报名人数超过,建议各教学单位进行遴选后确定最终参加学校比赛的名单。各单位将报名表和汇总表(附件2)于3 月8 日(2013 年春季学期第2 周周五)前报送至中心。

    三、比赛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随堂评审): 3 月25 日至5 月17 日(2013 年春季学期第5 周-12 周)。第二阶段(集中评审):5 月底6 月初。具体请详见《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方案(2013 年修订)》(附件3)。

      联系人:范慧慧 65642275,jxcj@fudan.edu.cn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复 旦 学 院
    2013 年1 月4 日

    附件:
    1、复旦大学2013 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报名表
    2、复旦大学2013 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汇总表
    3、复旦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方案(2013 年修订)


    上一篇:枫林教学讲座通知:如何开好选修课——《从医学角度赏析名画》

    下一篇:英语学术写作工作坊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jqhd/689.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