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学院参加亚联董董事会议并访问韦尔斯利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22

     

    2016117日至12日,复旦学院副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赴纽约参加亚联董2016年第二次董事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亚联董各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审议了发展委员会、财务与行政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以及董事委员会的报告,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形成了决策。本次董事会议重点关注南亚高等教育、缅甸高等教育、亚洲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以及技术辅助教学等议题。

     

     

    参会期间,王颖专程拜访了久负盛名的韦尔斯利学院(Wellesley College),与教务长、院长Andrew Shennan 教授讨论了两校在通识教育方面的合作可能性,并邀请他参加明年由复旦主办的第三届通识教育国际会议。韦尔斯利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和东亚研究专家参加了会见和讨论。

     

     

     

     

     


    上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首届“教学学术分享日”活动

    下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美国在线教育质量保障机构QM进行合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42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