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QM-复旦中国在线课程质量标准开发”项目 获颁USDLA2017年度全球影响力奖
    发布日期:2017/5/4

              201752日,美国在线教育质量保障机构QMQuality Matters)和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合作进行的“中国在线课程质量标准开发”项目获得美国远程学习协会(USDLA)颁发的2017年度全球影响力奖。

            美国远程学习协会是领导全美远程教育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为世界各地不同需求的远程学习者提供教育资源、技术服务和交流平台。协会设立了21世纪远程教育奖、全球影响力奖、杰出领袖奖、创新奖、卓越教学奖、质量研究论文奖等一系列奖项,用于嘉奖在远程教育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团队和机构。评审委员会从国际合作、多元文化、重大影响、技术能力四个维度对参评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考量和评估,最终确定今年的“全球影响力奖”花落复旦和QM合作团队。

         

            20155月,复旦大学和美国在线教育质量保障机构QM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中国高校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这一合作基于双方对在线教育质量的共同关切与承诺,将美国在线教育的研究成果与中国高校的教学特色有机结合并付诸实践,为中国学习者获得高质量的在线学习和混合式学习体验提供专门化的工具和服务。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教授为研修班教师分享研讨式教学

    下一篇:哲学学院教授为研修班教师分享教学案例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46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