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2017年度本科教改项目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11/6

            2017年度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于5月底启动,在7月初确立了第一批立项名单。本学期9-10月,中心陆续组织了6场项目进展汇报交流会,已立项的47个文理科项目(重点项目31个,一般项目16个)分批对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会上,评审专家和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帮助老师们在后期更好的实施项目。各项目都按计划进行中,进展情况良好,对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心予以积极支持和协调解决。

             

           2018年度项目将于12月启动,项目将聚焦重点方向,如课程设计等,引导和支持教师积极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改研究。

     


    上一篇:长三角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资源共建共享研讨会在复旦大学召开

    下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2017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研修交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639.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