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十二期研修班F组进行听课交流分享
    发布日期:2018/11/2

    1031日下午,第十二期研修班医科组在枫林校区明道楼二楼第一会议室进行本学期听课心得交流。本组共有8位学员现场参与,其中1位因出差在外远程参与。复旦大学对口支援的河西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新建教授列席了本次活动。

     

    9月下旬到10月下旬,每位学员都到教室认真地观察了3门或以上的课程,每次听课在1-3节,而且都认真地进行了听课记录,撰写了《随堂听课记录表》,在交流前上传到研修班平台,以便组员事先相互参考。

    F组学员所听课程以医科为主,也有部分文科和理科课程。分享时,学员侧重从可借鉴的方面和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分享,深感通过听课很有帮助,有必要在研修班设置这个环节;也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通过继续听课等途径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上一篇:第十二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举行

    下一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2018年会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74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