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十二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第十二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举行

     

    20181225日中午,第十二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在光华楼29楼举行,本期研修班学员、各小组引导老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活动上,6个小组各派出一位代表进行微格教学设计交流,经济学院左雪静、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廖静、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齐立哲、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燕姝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张凯、妇产科医院杜琰等6位老师,分别就不同学科课程的知识点,从教学对象分析、教学目标设定、教学活动与学习评估设计等做了详细的分享与展示,在座教师相互点评借鉴,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随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与研修班小组引导老师曹晋、何静、苏卫锋、戴开宇、倪刚、王铭洁一起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研修班证书(本期共有43位学员获得证书)。

     

     

    最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组交流代表的教学特色,也期待研修班老师以此为新起点,一起打造体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复旦“金课”。

     

     

     


    上一篇:2018秋季学期进修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第十二期研修班F组进行听课交流分享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792.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