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2018秋季学期进修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
           本学期,根据《复旦大学进修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案》要求,进修教师通过现场研修、线上学习、听课观察、教学反思等多个环节开展学习。学期末,中心举办了多场课堂观察交流会和“教学能力研修汇报交流会”,促使进修教师对一学期的学习研修进行交流分享,启发形成后续教改计划。

    课堂观察交流会上,进修教师们结合自己一学期的听课观察情况,分享了听课体会,并与本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修教师普遍反馈此次交流会收获良多,也促进他们在下学期能够更好得进行课堂观察。

     

      

    12月中旬的教学能力研修汇报交流会上,13位进修教师结合听课观察和研修活动情况,从教学能力、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等方面谈研修学习的体会、收获及今后的教学改进计划,获得了“复旦大学教学能力研修学习证明”,其中5位教师获得优秀。

     


    上一篇:中心举办第三届“教学学术分享日”活动

    下一篇:第十二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举行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799.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