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第十三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3/20

             2019315日上午,复旦大学第十三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顺利开班。本期研修班主题为“以学为中心的课程设计”,共有65位教师校内一线骨干教师报名参加。

    首先是团队建设活动,通过活动学员们相互了解熟悉,为他们开展跨学科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然后,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下简称中心)主任、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陆昉教授为学员介绍了本期研修班的背景与意义,鼓励大家结合研修内容,积极参与“金课”建设,引领校内教学实践和改革。中心副主任丁妍介绍研修班学习理念、目标与核心概念等,以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研修内容。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曾勇介绍研修主要任务及学习平台的使用。最后,各组引导老师与学员交流,进一步确定小组研讨相关事宜。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研修班将分7组进行线上及线下的混合式学习。每位学员将结合自己所授课程进行教学设计实践,按照“以学为中心”让学生进行“有意义学习”的理念重新设计课程,争取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复旦“金课”。


    上一篇:FD-QM标准助力“金课”打造——FD-QM课程评估研讨会暨 ..

    下一篇: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81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