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教发中心举行第三届特邀研究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9/27

            2019926日,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第三届特邀研究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范慧慧主持,中心主任陆昉、副主任丁妍及特邀研究员等参会。

    会议开始,中心副主任丁妍总结了前两届特邀研究员队伍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新一届特邀研究员队伍的构成,提到新一届特邀研究员需统一共识,增加使命感,为提升大学的教学质量提供智慧。

    特邀研究员、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员牛新春根据多年对复旦本科生学习满意度的跟踪调研,分享了两个主题性问题---探究式教学和课程关联性方面的研究,从第一课堂角度反映出了一些教学方面的问题,对老师们今后的工作有所启发。

    接着,特邀研究员们围绕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特邀研究员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中心主任陆昉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提出特邀研究员队伍的目标是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影响更多教师提升教学质量。

      本届特邀研究员有6个研究方向,共22名成员,中心特邀研究员队伍得到了壮大。(本届特邀研究员名单


    上一篇:FD-QM课程标准,助力金课打造——第二期FD-QM在线/混 ..

    下一篇: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联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92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