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十五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5/21

    2020515日上午, 我校第十五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顺利在线开班,研修班主题为“基于FD-QM标准的混合式课程设计”,吸引了全校108名教师报名参加。

    开班活动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教授做“研修班目标、任务与要求”的讲话,中心副主任丁妍老师作“依据FD-QM标准,打造优质混合式课程”的讲座。而后,分成9个小组进行小组第一次会议,相互熟悉并确定了下一次研讨的时间。

    本期研修班遵循“以学为中心的课程设计”理念,按照“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简称“FD-QM标准”),通过在线自主学习、小组研讨和实践进行,帮助教师提高课程设计质量与实施效果。

    据悉,“FD-QM标准”是复旦大学教学教师发展中心与美国 Quality MattersQM )合作研发的中国版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由课程概况、学习目标、学业考评、课程教材、课程活动、课程技术、学习支持、课程制作等8个大类 33 项指标组成

     


    上一篇:第十五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顺利举行

    下一篇:复旦大学2019年度第二批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汇报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199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