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第十五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7/17

    2020716日中午,第十五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结业交流活动采用在线形式顺利举行,本期研修班学员、引导员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研修班主题为“基于FD-QM标准的混合式课程设计”,结业交流活动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赵艳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王蕾、胡文华、生命科学学院丁澦、基础医学院高璐、药学院叶丽、公共卫生学院蒋泓、附属华山医院薛红丽、附属妇产科医院林琳等9位学员分享了研修班的学习体会、收获与建议等,他们表示通过在线混合式课程标准的学习、课程评审或在线课程搭建等实践,在优化课程学习目标、学习测评与学习活动设计与实践等方面获益良多。引导员代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陈钰和软件学院戴开宇随后进行了简要的点评。

    最后,中心主任陆昉教授讲话,他指出本期研修班是特殊时期特殊的主题,创造了多项新的记录,一是报名人数最多,共有109位教师报名;二是获得证书的人数最多,91位教师按期获得证书;三是在线学习比例最大,100%在线学习与交流;从老师们在会上的分享交流以及课程完善和建设情况看,本期研修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陆教授鼓励老师们继续改进自己的课程设计,成为高质量的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带动更多复旦课程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模式转型。

     


    上一篇: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筹备会在复旦大学举行

    下一篇:第十五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顺利开班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202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