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副校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昉参加2013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3/3/27

      应主办方香港中文大学的邀请,复旦大学副校长陆防等参加了3月11日至14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2013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 (APAIE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2013)。

      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是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本次活动以“冒升中的亚太地区:二十一世纪的国际高等教育”为主题,集聚逾千位来自世界各地高等教育机构及院校的代表,共同探讨当代国际教育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亚太地区对国际高等教育的影响,并致力于拓展区域与国际交流合作网络。

      活动期间举行了校长圆桌会议,围绕国际高等教育的战略维度展开探讨。主题涉及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趋势,全球化对大学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功能的影响,高等教育在应对世界重大问题中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为期四天的活动还举行了系列专题研讨和全球对话论坛。复旦学院副院长王颖就“Developing a Long-Term Vision for Promoting the Internationalization of Fudan University”作了专题报告,交流并展示了复旦大学在人才培养国际化方面的愿景规划与战略措施。


    上一篇: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启动课程观摩交流项目

    下一篇:复旦大学-乔治城大学举行通识教育研讨会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699.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