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加ASIANetwork2014年会
    发布日期:2014/5/5

    2014411-13日,ASIANetwork年会在美国伊利诺州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参与亚洲的多元化”。从丝绸之路到世界经济的崛起,多元化一直以来赋予亚洲发展活力。本届年会吸引了北美及世界各国来自各个学科的数百名学者集聚一堂,就“亚洲的多元化与环境”、“亚洲的全人教育”、“儒学的历史、现状及对世界的影响”、“亚洲的民间文化与流行文化”、“亚洲高等教育的国际化”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分享学术见解。

    复旦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应邀参加了本届年会,并与亚联董副主席Glenn Shive、澳门大学副校长Haydn Chen 以及美国Wheaton College 教授Chuck Weber组成专题报告团,从不同的视角探讨了亚洲的全人教育。王颖在题为“将使命转化为行动:复旦大学的通识教育历程”的报告中,着重呈现和反思了复旦通识教育的发展脉络、核心课程与书院生活的相辅相成、教师教学发展的支持作用。

     


    上一篇:Coursera一行访问复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下一篇:中国博雅教育研讨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873.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