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4/10/18

           2014915日,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接待了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副主任丁妍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王颖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复旦人才培养的理念和目标,重点呈现了本科教学的发展脉络和现实情况,包括对通识教育的回顾和反思,在丰富学生学术体验方面的举措以及围绕教学模式改革所进行的尝试。代表团在听取了介绍后,就复旦的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教学激励机制、跨学科合作教学、学生自主学习、海外交流和社团活动等提出了各种询问,并与复旦师生代表就教与学环节中所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互动。

    此次代表团由昆山杜克大学校长Mary Bullock带队,成员包括昆山杜克副校长Nora Bynum、杜克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Joshua Socolar、杜克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Keith Whitfield、杜克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教授Kenneth Rogerson。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William Kirby也随同到访。


    上一篇:简报:第四期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复旦学院召开本学期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助教培训会议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90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