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教学团队荣获微课教学比赛大奖
    发布日期:2014/11/24

     《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教学团队荣获

    第二届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大奖

      

    20141121日到23日,第九届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报告论坛在济南召开。在本次论坛上,会议主办方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的教学团队代表复旦大学参加了本次全国微课(生物类)教学比赛,7位参赛教师获得7个奖项,其中吕红教授和余垚副教授荣获一等奖,张荣梅副教授荣获二等奖,林娟副教授、刘建平副教授、刘明秋副教授、朱焕章教授分获单项奖。复旦大学还荣获了本次教学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教学团队在准备微课过程中,得到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生科院的大力支持,多次组织专家召开讨论会,对教学团队的微课进行具体指导,并提出《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开展信息化数字教学、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的课程建设目标。最终形成的7个参赛微课,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行的高度称赞,一致认为这套微课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以及视频呈现等诸多方面整体达到了较高水平。充分展现了复旦大学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体现了复旦大学生物类课程在数字信息化教学探索中的创新与实力。

    《遗传学》主讲教师吴燕华老师获得本次微课比赛三等奖。

     

     

     

     

     

     

      

     

     


    上一篇: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

    下一篇:激发学生学习动机,促进学生主动学习——台湾大学叶丙成博士为复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93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