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报道 

    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
    发布日期:2014/11/30

    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

     

    20141127日下午,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议在美研中心116室召开。徐雷处长代表教务处对学校本科教学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陆昉副校长为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督导组组长赵文庆老师代表督导组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作了主题发言。

     

     

    本届督导组共有65名督导,按学科大类分为人文学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四个小组。督导组设组长1名、副组长4名。督导组成员中既有在本科教学上取得杰出成就的教学名师,也有在教学管理上具备丰富经验的资深教学院长、系主任。

    学校成立本科教学督导组,是建立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今后,督导组将通过随堂听课、专项检查等形式对本科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巡视检查和评估指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赵文庆

    副组长:吕静、郭建、马世红、陈建新

    成员:

    人文学科小组:杨剑桥、李宏图、巴兆祥、高晞、郝兆宽、吕静、刘朝晖、陈刚、刘守柔、刘晓冷、李新梅、孙建、徐德明、丁小龙、黄瑚、张振华、刘华云;

    社会科学小组:郭建、姚荣涛、冯忠秋、扶松茂、张伊娜、胡涵钧、李洁明、焦必方、李元旭、骆品亮、吉国祥;

    自然科学小组:陈纪修、邱维元、楼红卫、马世红、诸长生、马秀芳、高翔、王韵华、王全瑞、芮承国、乔守怡、梅岩艾、卢大儒、吕红;

    技术科学小组:陈建新、袁竹书、沈皓、曾韡、黄曜、张红东、周平、郑志坚、刘燕、包存宽、何阿弟、吴正、杨永明、谢锡麟、陈光梦、蒋玉龙、朱鹤元、宋贤杰、赵文庆、汪卫、赵一鸣、韩伟力

     


    上一篇:人事处、校工会、本科生院联合组织复旦大学2014年青年教师拓 ..

    下一篇:《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教学团队荣获微课教学比赛大奖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news/xwbd/93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