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在线学习园地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3/3

    为了方便本校教师自主学习教师发展相关理论与知识,提高教学技能与水平,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前几年收集、制作、整理的教学资源,新组成“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在线学习园地”(以下简称“园地”)。

    “园地”资源包括复旦教情与学情、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技巧、学生学业评价、MOOC与混合式教学、成效为本教学专题、图书馆资源利用、PPT制作与方法、嗓音保护与训练、《教与学专刊》等专题文本与视频资源,以及最近购置的Teaching&Learning视频资源。

    园地网址为:http://fudan.mooc.chaoxing.com

    请有兴趣参与学习的老师,在页面底端进行报名。登陆账号和初始密码将根据报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置后,通过邮件通知老师。

    附件1: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在线学习园地使用说明.pdf

    附件2: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在线学习园地资源列表.pdf

    报名指南


    上一篇:关于征集教学设计案例的通知

    下一篇:2016年秋季学期eLearning系统使用培训通知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144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