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上海医学院第三届PBL导师培训结业仪式暨导师恳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6/18

      经过2个多月的培训、观摩、实践,上海医学院第三届PBL导师培训班顺利结束,结业仪式暨导师恳谈会于6月17日下午在东1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临床基础的三十多名临床医生和教师冒着大雨参加了会议。

      上海医学院副院长鲁映青、钱睿哲对大家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以及培训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郑黎明、于榕、向阳等作为资深导师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PBL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准导师在学习和带教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作出解答。导师们对学院的PBL工作提出了诸如组织撰写规范化导师实践手册、定期举行导师沙龙等具建设性的意见。另外,刘晔老师在会上对于正在开展的PBL课程评估的修正和完善工作了说明。

      此次导师培训班为学院的PBL课程及整合式教学改革孕育了新生力量,导师恳谈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绝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上一篇:上海市公共传播培训中心在复旦大学成立

    下一篇:在学科交叉中强调医学整合性 在综合性大学中办好医学教育——上 ..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478.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