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增能 

    上海市公共传播培训中心在复旦大学成立
    发布日期:2011/10/25

      10月12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合作共建的“上海市公共传播培训中心”正式启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出席培训中心启用仪式并致辞。

      被列为“十二五”期间重要对外宣传项目的上海市公共传播培训中心,借助于复旦大学雄厚的学术资源,合作双方出资建立公共传播培训中心,设有新闻发布、媒体访谈、突发事件新闻处置、对外传播活动策划等多个教学实践场所,凸现教学设施完备、培训功能齐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等特点,是新时期着力推进新闻发布、对外传播培训的新平台。

      王国庆代表国务院新闻办热忱祝贺上海市公共传播培训中心正式启动。他说,创建上海市公共传播培训中心是上海外宣部门和高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外宣事业大发展的重要实践,是着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国际传播影响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外宣部门与高校资源共享、互补共赢的重要探索,充分体现了上海创新发展外宣事业的远见卓识。希望上海外宣部门更上一层楼,为推进全国外宣事业发展与培训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朱之文致辞时说,上海市公共传播培训中心是市委宣传部与复旦大学“部校共建”战略不断深化的新成果。复旦大学和新闻学院将致力于公共传播培训中心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增强国家创新发展能力、公共传播影响力而夯实基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朱咏雷,市社联主席、复旦新闻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秦绍德,市记协主席、复旦新闻学院院长宋超,以及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部分委办局和区县政府新闻发布工作者、复旦新闻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培训中心启用仪式。


    上一篇:外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启动青年教师职业培训计划

    下一篇:上海医学院第三届PBL导师培训结业仪式暨导师恳谈会举行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peixun/481.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