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课程 >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创业企业战略与机会选择
    发布日期:2018/11/13

      创业企业战略与机会选择,课程负责人孙金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讲师。该课程评为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该课程以丰富多样的授课形式,包括嘉宾分享、头脑风暴、企业参访、案例讨论、游戏等多种形式。课程旨在帮助大学生建立创业型思维,了解创业企业如何寻找机遇,对于外部机遇如何评估其风险,逐步建立内部资源,并寻找到恰当的战略定位,从而将之发展成为完整的商业计划书甚至成立创业型企业。课程组还希望该课程的讲授能够推动创业教育的发展,为学生创造差异化发展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就业与市场竞争中建立自身的竞争优势,甚至为培养出未来中国的卓越企业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课程视频链http://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2009220#courseDesign
      以下是课程宣传片:

     

    上一篇:微影人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video/gjjpzxkfkc/1755.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