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促进我校医学教育进一步国际化——上海医学院审议留学生全英语教学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08/1/19

      

    2008年1月9日下午,上海医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枫林校区东一号楼108会议室审议《复旦大学2008级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培养方案》(以下称“留学生全英培养方案”)。来自基础的和临床的15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郭慕依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鲁映青教授兼委员介绍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教育的相关文件和精神,指出我校在临床医学留学生中文教学方面已经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提交各位委员讨论的是在以往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中文教学)方案的基础上形成的六年制“留学生全英培养方案”。

      各位委员经过认真审议,认为“留学生全英培养方案”比较合理,支持学院招收培养全英语教学的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会议中,各位委员还就师资培养、教材建设、留学生招生与毕业就业、中医教学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这意味着,我校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全英语教育工作将全面启动。

     


    上一篇:医学教学改革的重大尝试

    下一篇:《解放日报》:复旦大学创新教学模式:中外学子“结对实践”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507.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