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改研究 

    化学系“物理化学国家级教学团队”举行2010年度“教学工作小结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1/26

      2011年1月23-25日,化学系“物理化学国家级教学团队”在崇明举行2010年度教学工作小结和教学研讨会。化学系系领导唐颐、周亚明、徐华龙,以及“物理化学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团队负责人范康年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回顾了本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2011年团队工作计划。
      该教学团队2010年度除圆满完成物理化学AI、AⅢ课程和谱学导论课程教学任务、为物理化学AI课程全程教学录像、编写出版第二版《谱学导论》外,还组织学生进行讨论课教学、参观上海光源,在夯实学生理论基础的同时更加重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培养。在2011年的团队计划中,团队一致认为要继续组织好课堂讨论、教学实习活动和加强学生习题练习的同时,还应该丰富网上课程建设和加强多媒体课件交流,暑假期间将组织与其他兄弟高校开展教学研究交流。

     


    上一篇:环境系举行“十二·五”规划编制暨本科教学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上海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与青年教师面对面谈发展

    本文地址:http://cfd.fudan.edu.cn/yanjiu/566.html
    图片新闻
    loading
    会员登录
    联系方式
    电话:55664497(教发业务)
    电话:65647637(在线课程)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东主楼29楼2904、2909室
    邮箱:jxcj@fudan.edu.cn